路遥星亦辞

忘1

“下班了,这老赵怎么还不回家?”祝红有些好奇道,“还不是因为当初沈教授要身祭大封,还要把老赵的记忆抹除,把老赵惹恼了呗,更何况这两天沈教授一直都在地星,没回来过。”大庆伸了一个懒腰说道。突然赵云澜推开门往外走,“怎么着,这几天都特别闲啊,那要不要加班啊!”赵云澜拉着一张脸吼道。“山圣”赵心慈突然出现,“又有什么事?”赵云澜依旧没有好脸色,但还没等到赵心慈开口,特调处能量一阵波动,沈巍一袭黑袍,手里的刀直指赵心慈,特调处众人都没反应过来。
“黑袍使,你这是何意?”“你会不清楚?夜尊还能不能活过来?”“当初将他封印万年,后来又将他彻底结束的是你,他还能不能活过来你不应该是最清楚的吗?更何况是你选择将他封印的,”“我只问你方法,你不应该这么多嘴的”沈巍说着刀尖又往前近了一步,眼看就要刺伤赵心慈,这时赵云澜手舞镇魂鞭阻止了沈巍。“小巍,你这是在干什么?”“昆仑君,我敬你赐我魂火之恩,但这是我和他之间的恩怨,还望昆仑君不要插手。”沈巍的话一出,众人皆望向沈巍,但沈巍却看不出来什么,“黑袍使,想让夜尊活过来只有一个办法”“什么办法?”“以命换命”“谁的命?”“你和你腹中孩子的命,再加上你的三魂六魄可以换来夜尊的轮回。”“怎么做?”“我不同意”沈巍和赵云澜同时开口。
“赵处长,我的事好像轮不到你来管吧?”沈巍的脸色已经有些不太好看,但又因为面具无人知晓,而赵云澜却听出沈巍不太高兴。“沈巍,你不觉得这事应该先和我商量吗?”“赵处长,你只是我的恩人,至于我该怎么做轮不到你来管,更何况这是我和我弟弟之间的事,你一个外人凭什么来插手?”“外人?沈巍你好样的!我凭什么,凭我是你男人,凭我是你肚子里孩子的父亲!”赵云澜的话让沈巍有些措不及防,“不可能!”沈巍下意识的否定。

评论(3)

热度(39)